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女排陷危机郎平声嘶力竭:从零开始 去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迎来转战名古屋后的首个对手,名帅吉马良斯率领的巴西女排。本场比赛中国女排遭遇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前所未有的危机。

在以25-23惊险拿下第一局后,中国女排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场上比分也来到1-2。这场比赛中国女排不仅一下子丢掉了开赛以来的两局,更重要的的是即使中国女排赢球也将丧失一个积分。

在不容有失的第四局比赛,中国女排吸取了二、三局的教训,在开局确定领先的情况下稳扎稳打,牢牢锁定领先优势不给巴西女排机会。虽然局末获得局点时出线阶段性波动,但是中国女排还是以25-19拿下第四局。

在第四局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女排以16-11领先,主帅郎平在场边布置战术时声嘶力竭的提醒女排姑娘们:“从零开始,去冲!”

而这也呼应着中国女排在北京集训基地中悬挂的巨幅标语:“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

(HONO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