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首次丢局后郎平变阵换上李盈莹 张常宁再改打接应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2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展开第六个比赛的争夺。在横滨赛区收获五连胜的中国女排转战北海道,首战对手将是两届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

前两局比赛两支球队打成1比1平,中国女排25-23先下一局,随后23-25丢掉了本届比赛第一局。

第三局,郎平变阵,换上了李盈莹,和朱婷联手主攻线。首发主攻的张常宁则改成接应。这样,中国女排在场上就有三位攻手,“郎指导的变阵是想加强中国女排的进攻。”惠若琪在解说时说道。

在前两局比赛,中国女排虽然在拦网环节占优,但在进攻方面31-38落于下风。

这并不是张常宁第一次出战接应,之前对阵多米尼加比赛中,由于龚翔宇在第二局的意外受伤,张常宁披挂上阵担任接应。

这次变阵也很快收到了成效,中国女排以8-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中国女排的进攻火力就猛了很多,相对应的,中国女排在后排方面就要多注意。”惠若琪说道。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