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洪钢:快忘女排是五局三胜了 惠若琪:日本崩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3-0完胜日本女排,豪取五连胜且一局未失稳居榜首。央视体育主持人洪钢和奥运冠军惠若琪解说了本场比赛。

一向以地面技术细腻的日本女排本场比赛可谓滑铁卢,中国女排本场比赛发球得分8-1,并且还有张常宁连发7球的经典瞬间。洪钢点评道:“日本女排这个身高如果没有一传打谁都难打,只要是出现了暴露性强攻,日本攻手就是觉得,得想破头去想这个球怎么突破。”

而对于张常宁发球连得7分的经典瞬间,洪钢说道:“张常宁球发过去就是无解,就是炸弹。”

中国女排五连胜且一局不失,洪钢调侃道:“这次世界杯中国女排打完,是不是都忘了排球比赛原来是五局三胜。”

对阵老对手日本女排,惠若琪认为中国女排在网口具有绝对自信,“对日本我们减少了后攻的次数,因为我们在网口有绝对的自信,二传会更依赖前排的进攻,来加快进攻的速度。”

而对于张常宁连发七球,惠若琪说道日本已经崩溃了,“日本队基本是崩溃的状态,感觉日本女排也是一直在招架,但是有点招架不住。基本上今天这场球,就是中国队的各种战术演练。”

(HONO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