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图|刘嘉玲现场观战中日决 携梁朝伟和中国女排合影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9日晚,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5轮较量在日本结束。对阵东道主日本,中国女排凭借高质量的发拦碾压对手,直落三局闯关赢得5连胜,依然凭局分优势力压美国居首,三局比分为25-17、25-10和25-17。

今天这场比赛中,中国香港著名女演员刘嘉玲也在现场横滨观战,为中国女排加油。“2019女子排球世界杯,中國-v-日本”,刘嘉玲在微博上写道。

比赛结束后,刘嘉玲和丈夫梁朝伟一起和中国女排合影。

刘嘉玲一直以来都是排球迷,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她就为中国女排加油助阵。“我拿到了8月23日的女排门票。我喜欢排球,小时候还看过电视剧《排球女将》,排球的比赛过程就像人生一样,有高有低,要组织要谋略。如果中国女排可以进入决赛,那么我会去现场看比赛。”刘嘉玲在当时接受采访时说道。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