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河南媒体:朱婷加盟天津基本定了 只差官方宣布

新浪体育

关注

重磅!朱婷加盟天津女排几成定局

9月18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中国排协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河南妹子、国际知名球星朱婷将会在即将开赛的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新赛季加盟天津队。

“基本上确定了,只是还没有官方宣布。”不愿透露姓名的这位知情人士透露说。

作为世界女子排坛头号球星,朱婷上赛季还在瓦基弗银行打球的时候,关于她回归排超的传闻就已经引起了各国媒体的关注。


不过关于朱婷到底加盟哪支球队则成为是否回归后的又一个热议话题,球迷们站在不同的角度做出各种分析,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广东?还是回到自己的母队河南?由于明年是奥运年,很多强队都针对奥运备战调整了海外球员的打球计划,朱婷也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回到了排超。

随着各队引援进入尾声,这一谜底也到了即将揭晓的时刻。

上周,就有舆论猜测朱婷会加盟广东恒大或者天津,最终恒大主帅出来辟谣,否认了这一说法,那么剩下的就是天津了。

“基本上定了,去天津,不过现在还没有官方宣布。”中国排协的这位知情人士说。

天津女排在2017-18赛季夺得排超冠军,上赛季获得亚军后赢得了亚俱杯冠军,并得以获得参加今年世俱杯的资格,与土超瓦基弗银行、意甲诺瓦拉和巴超海滩俱乐部分在B组。

而更加戏剧化的是,今年11月2日即将揭幕的新赛季,天津队第一阶段与河南队同分在B组,首轮轮空的天津队将在11月5日主场迎来新赛季的亮相战,对手正是朱婷的母队——河南女排。

身披新战袍的朱婷在新赛季会有怎样的发挥?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大河客户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