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朱婷零失误领跑世界杯扣球榜引热议:不知怎么夸

新浪体育

关注

朱婷又上热搜了!女排世界被三场比赛比完,朱婷在扣球榜上以零失误暂列第一,要知道朱婷只打了两场比赛,中国女排对阵喀麦隆女排那一场赛朱婷是高挂免战牌的!两场比赛还能在扣球榜上排在第一位,朱婷世界第一真的是实至名归!太厉害了!

在朱婷参加的两场比赛中,总共63次扣球得到38分,没有扣球失误,扣球成功率高达60.32%,而在扣球榜上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俄罗斯主攻沃伦科娃和美国接应洛维,她们两人的扣球成功率分别为54.10和52.86%。中国女排另一主攻手张常宁以扣球成功率是44.23%进入前十,排在第七。

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战多米尼加女排,朱婷如果保持这个竞技状态,估计这届世界杯的MVP又要收入囊中了,可以说朱婷是名副其实的mvp收割机了,有意思的是,在朱婷主打的两场比赛中,朱婷的得分都是22分,而她自己也身披2号战袍,与2也有着不解的缘分,朱婷也调侃道:希望2从此变成一个褒义词

中国女排女排其他球员,丁霞在发球榜上以局均0.56个ACE排第一,龚翔宇第六,刘晓彤第七。袁心玥和颜妮分别排在拦网排行榜上排第五和第八位,两人平均每局分别贡献0.67个和0.56个拦网得分。防守榜上,龚翔宇以局均2.78排第六。一传榜上,朱婷37.50%有效率排在第七位 。

对于朱婷零失误领跑世界杯扣球榜,球迷朋友们也是为朱婷感到高兴,直呼:太厉害,不知道怎么夸她了!

(半个柠檬先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