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意媒:朱婷加盟天津或成定局 将和李盈莹并肩作战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6日,意大利媒体发文称,朱婷加盟天津几成定局。

作为世界女子排坛头号球星,朱婷上赛季还在瓦基弗银行打球的时候,关于她回归排超的传闻就已经引起了各国媒体的关注,并首先在意大利媒体得到确认。

由于明年是奥运年,很多强队都针对奥运备战调整了海外球员的打球计划,朱婷也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回到了排超。不过关于朱婷到底加盟哪支球队则成为是否回归后的又一个热议话题,球迷们站在不同的角度做出各种分析,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广东?还是回到自己的母队河南?随着各队引援进入尾声,这一谜底也到了即将揭晓的时刻。

该意大利媒体报道说:“朱婷未来将要加入的中国排超球队之谜似乎终于要揭晓了,就等官方宣布了。据来自中国的最新消息,朱婷将身披天津女排战袍,与国家队队友李盈莹并肩作战,很有可能还有一位外援加盟。”

文中介绍天津女排在2017-18赛季夺得排超冠军,上赛季获得亚军后赢得了亚俱杯冠军,并得以获得参加今年世俱杯的资格,与土超瓦基弗银行、意甲诺瓦拉和巴超海滩俱乐部分在B组。

OlyExpress

朱婷加盟天津或已成定局 海报与方岩专访有玄机

女排世俱杯中国2队参赛:天津确定 朱婷仍待定

津媒:朱婷加盟天津女排万事俱备 是“双赢”选择

朱婷回排超或成定局 河南媒体:加盟天津希望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