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女排遭遇世界杯最惨开局 被喀麦隆打了个7-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展开第二轮的较量。首秀完胜亚洲宿敌韩国女排后,中国队将迎战非洲劲旅喀麦隆女排。在以25-18和25-14拿下前两局后,中国女排在第三局遭遇了顽强的狙击,一度以1-7落后,依靠杨涵玉三号位进攻才结束了丢分的颓势。

第三局开局中国女排使用刘晏含换下前两局主打的曾春蕾,李盈莹在后排发球开轮。第一球李盈莹发球失误,中国女排0-1喀麦隆女排;第二球刘晓彤冲进扣球得分,中国女排1-1喀麦隆女排;第三球喀麦隆二号位扣球得分,第四球刘晓彤进攻被防起喀麦隆二号位反击得分,第五球喀麦隆发球前区下沉直接得分,第六球刘晏含处理球被防起喀麦隆四号位反击得分,此时中国女排1-5落后喀麦隆。

郎平指导请求暂停布置战术,暂停结束后郑益昕、刘晓彤、刘晏含扣球接连被防起,喀麦隆二号位反击得分。郎平用杨涵玉换下郑益昕加强拦网,未曾想被喀麦隆扣球借手,中国再失一分,中国女排开局1-7落后喀麦隆,也遭遇了本届世界杯的最惨开局。不过随后中国女排逐渐稳住局势,在局中阶段将比分追至12平。

(HONO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