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加比:朱婷很优秀 想取代其在瓦基弗的位置尚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 新赛季的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引进了25岁的巴西姑娘加比,朱婷则将回国打球。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加比谈到了球迷关心的话题,她是否会取代朱婷在瓦基弗银行的位置?

“她在瓦基弗银行团队中有她的高光时刻,我也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故事。人们会比较,但对于我们运动员来说,我们的个性截然不同。她是一个很出色的得分手,起跳很高,身体素质很棒。我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比赛框架和模式。两者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我并没有太多压力要做到像她那样。“加比说道。

当然,为优秀的瓦基弗银行俱乐部打球肯定要背负压力,但要想取代朱婷的位置还为之尚早。队伍里有变动,所以我们会书写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新的故事。”

1994年出生的加比在2010年加入国家队,可惜无缘跟随球队征战伦敦一尝奥运冠军滋味。2014年女排世锦赛巴西女排夺得第三名,加比收获了目前唯一一枚三大赛奖牌。

加比之前在巴西女排超级联赛效力了整整7年,2018-2019赛季她将加盟瓦基弗银行,这将是她首度在海外俱乐部征战。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