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瓦基弗银行官宣朱婷续约 转会传闻告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在其官微正式宣布朱婷等四大外援续约!

其实,早在5月份,就有外媒曝出朱婷将留队的消息。只是当时由于其他球队求购她的消息不断,因此也始终没有排除她会转会的可能,尤其是央视曾报道喀山200万求购朱婷的消息,更是引得外界十分关注。

不过,由于主帅和俱乐部高层对朱婷的欣赏,他们都表示不会放朱婷离开,并表达了强烈的续约渴望,因此外界也对续约的结果并不感到意外。

就在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瓦基弗银行开启了一波续约小高潮。此前已明确官宣续约的是替补副攻梅里斯和替补自由人阿里卡奇。当然,也有确认离队的,替补接应杜鲁尔合同到期确认不再续约,巴西助教也确认离开。另外,二传纳兹怀孕和队长高兹德退役都让球队更加需要像朱婷这样的强力外援。

最终,朱婷、斯洛特耶斯、拉希奇和鲁滨逊四大外援全部留队的官宣可谓是给球队注入了一阵强心剂。相信朱婷的“迷妹”梅里斯对此也会相当高兴的。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