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甜蜜!魏秋月生日之际领证 6年恋情终成眷属

新浪体育

关注
魏秋月双喜临门生日结婚

北京时间9月26日,前女排名将魏秋月在生日之际领证结婚,既甜蜜又幸福。

1988年9月26日,魏秋月出生于天津,2008年她作为冯坤的替补,参加北京奥运会。2012年,魏秋月以队长身份率队征战伦敦奥运会。2016年巴西赛场,魏秋月圆了自己的奥运金牌梦。今年全运会后,魏秋月退役。

袁灵犀在球员时代是天津男排的主攻,2008年中国女排备战北京奥运会期间,陈忠和借调袁灵犀到国家队当教练。从2011年起,就有不少传闻称袁灵犀和魏秋月感情不一般,但是两人从未公开过感情。去年圣诞节,袁灵犀给了魏秋月一个浪漫的求婚仪式。

魏秋月29岁生日领证大秀恩爱

今年7月,魏秋月的婚纱照曝光,柔情蜜意,羡煞旁人。如今,魏秋月与袁灵犀领证,而两人在民政局的宣誓视频也曝光,视频中,两人庄重宣誓:

我们从今日起成为合法夫妻,愿共同生活,共同成长,相互扶持,尊敬,且无论任何困难都将共同度过,所有忧伤共同承担,所有快乐一同分享直至此生。宣誓人袁灵犀 魏秋月。

随后不少网友也送出了祝福:

浅夏忆汐Sunny:月神生日快乐,幸福幸福心鲜花

种花家De长毛兔:祝福月姐和袁导 好日子啊今天嘻嘻嘻嘻早生贵子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王-小滚:今天的好消息有点太多了,祝福祝福,恭喜恭喜干杯干杯

小闫妍儿:我的女神心从今天开始就为人妻啦,你要永远这样开心的笑下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