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郎平催婚终如愿!魏秋月袁灵犀婚礼年底举行

北京时间

关注

9月26日,中国女排最美女神魏秋月在生日当天领证结婚了!

除了来自队友和球迷的祝福,相信月女神最开心的还是老公袁灵犀的陪伴!

女排助教袁灵犀昨天刚刚随中国女排大胜而归,圆满的完成了中国女排在今年的最后一项赛事:世锦赛资格赛,中国女排以全胜战绩拿到了世锦赛的门票。袁灵犀回国刚好赶上魏秋月的生日,虽然身体疲惫但心里应该非常开心。而魏秋月在生日夜迎来帅气老公的回归,然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领取结婚证,可谓是双喜临门,相信她也是满心幸福。

魏秋月曾是中国女排主力二传,由于伤病太多,家人多次劝她退役,但她仍然坚持,最终帮助中国女排夺得2015年世界杯冠军和2016年奥运会冠军。其实,魏秋月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就可以退役了,但她为了给家乡女排做贡献,硬是打完了今年的天津全运会才退役。参加全运会时,魏秋月和郎平深情对望,那一幕太让人感动!

魏秋月有着非常严重的膝伤,她很羡慕年轻女排队员的活力,曾说:“下辈子想有好膝盖”。不过,在退役后的日子里,相信她的老公袁灵犀会好好照顾她。袁灵犀曾是天津男排队员,后被调入中国女排当陪练,另外他还是中国女排的助理,负责各种技术统计的整理和记录,偶尔还有翻译工作。袁灵犀一直对魏秋月照顾有加,他在去年12月25日向魏秋月求婚成功,两人于今年拍摄了婚纱照,唯美而浪漫。

作为中国女排的好妈妈,郎平曾催婚魏秋月!在去年的感动中国上,郎平说:“我觉得他们俩动作太迟缓了”。事实上,为了今年的全运会和中国女排的各项赛事,魏秋月和袁灵犀将婚礼安排到了年底进行,如今全运会和今年中国女排的赛事已全部结束,两人终于领证了!

前段时间,国乒大满贯选手李晓霞的大婚引起了全国乒乓球迷的关注,并迎来了数位乒坛大咖的到场祝贺。相信魏秋月和袁灵犀的婚礼也不会逊色,郎平肯定会与女排队员们一起参加,届时会有多少排坛、体坛的大佬们出席呢?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祝魏秋月生日快乐!也祝月女神新婚快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