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霸气!四川男排外援赛季狂砍612分 领先次席228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排球盛宴》第15期

 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落下帷幕,各单项的排名也随之出炉。四川队的外援莱昂纳多占据了得分榜、进攻榜和发球榜三项头名,四川队的副攻王兆瑞排在拦网榜的第一位,山东队的李润铭排在传球榜的首位。接发球榜第一名是八一队的仲为君,防守榜头名是山东队的杨亚宁,自由人榜的第一名是八一队的马晓腾。

得分榜的前三名均被外援所占据,四川队的外援莱昂纳多以612分高居榜首。北京队的外援奥利奥以384分排在次席,上海队的外援格罗泽以348分排在第三位。江苏队的张晨以345分排在第四位,也是本土球员排名最高的。河南队的崔建军以344分排在第五位,北京队的小将江川以328分排在第六位。排在第7-10位的分别是山东队的季道帅、上海队的孔蒂、八一队的唐川航、八一队的仲为君。

排在进攻榜头名的依然是莱昂纳多,他得到556分。北京队的奥利奥以323分排在第二位,张晨以313分排在第三位。崔建军以313分排在第四位,季道帅以290分排在第五位,格罗泽以289分排在第六位。排在7-10名的分别是:唐川航、仲为君、江川、孔蒂。

排在拦网榜第一位的是四川队的新秀王兆瑞,他拦网共得到65分。湖北的缪阮彤以63分排在次席,北京队的梁春龙以60分排在第三位。四川队的秦松以60分排在第四位,八一队的徐静涛以59分排在第五位。

排在发球榜前四位的都是外援,莱昂纳多以46分排在首位,孔蒂以38分排在次席,奥利奥以35分排在第三位。桑德以31分排在第四位,上海队的戴卿尧以29分排在第五位。

传球榜前五名分别是:山东队的二传李润铭、八一队的二传毛天一、上海队的二传詹国俊、河南队的二传焦帅、江苏队的二传于垚辰。

防守榜前五名分别是:山东队的自由人杨亚宁、八一队的自由人马晓腾、四川队的自由人陈涛、北京队的自由人初辉、上海队的自由人童嘉骅。接发球榜前五名分别是:八一队的仲为君、上海队的孔蒂、八一队的马晓腾、天津队的张秉龙、上海队的童嘉骅。自由人榜前五名分别是:八一队的马晓腾、山东队的杨亚宁、上海队的童嘉骅、北京队的初辉、四川队的陈涛。

(冰雪季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