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龚翔宇王辰玥回访母校 指导学弟学妹排球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视频-《排球盛宴》第15期 江苏女排更衣室庆祝花絮

3月21日下午,为江苏女排赢得首个全国联赛冠军的小花龚翔宇和王辰玥回到母校解放路小学,在与学弟、学妹分享自己成长经历的同时,两位小花还对正在排球训练的小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指导。

等候已久的小同学们格外激动。在他们眼里,两位排球明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国家运动员,而是可亲可敬的学姐。他们争先恐后地向龚翔宇、王辰玥两位姐姐提了很多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在这个简单的欢迎会上,同学们和两位偶像合影,向她们索要签名,别提多高兴了。

身处母校的龚翔宇和王辰玥还不忘鼓励小同学们。在母校新建起的体育馆里,她们与正在训练的小队员们做起了垫球互动,鼓励大家为梦想努力。龚翔宇和王辰玥均为我市输送的排球人才,龚翔宇更是在一年内获得奥运会、亚洲杯、全国联赛等重量级冠军,排球生涯一片光明。

(来源:连云港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