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明星演出张常宁杨珺菁对唱 张晓雅崔萧秀舞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嘴角一歪,宝宝张常宁笑开了花。在排球全明星赛上,她将和好闺蜜杨珺菁一起献歌一曲,谈起与闺蜜的合作,宝宝心情好极了。虽然联赛备战晋级,她还是提前抵达在排球全明星与杨珺菁一起合练,对于明天的演出,她笑言相信与对方的默契。

“杨珺菁邀请我,问我想不想在全明星上一起唱歌,”对于两个人表演的计划,宝宝表示是好闺蜜提前邀约。“因为是她的邀请我非常愉快的答应了,”不过张常宁笑言自己答应的太果断了一点。“其实这是自己第一次的尝试,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唱歌其实自己还是有点小紧张的,不过我相信我们之间的默契,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至于唱什么歌,宝宝卖了个关子。“我们选择了一起看过的电影的一部主题曲,我说得很清楚了 ,给大家留一个悬念。”

除了与闺蜜的演出,张常宁与哥哥的红毯秀也颇为值得期待,对此宝宝表示这是哥哥转会四川后的第一次见面。“他去四川后我们第一次见到他,至于场上的表现,还要看教练的安排。”

张常宁和杨珺菁献歌,女排队员张晓雅和崔萧将一起表演舞蹈。这对擅长跳舞的组合目前没有合练过,但张晓雅表示今天两人会一起排练。“据说我们的舞蹈会有老师专门帮我们排练一下,现在还是没有正式的彩排,我们还没有碰面,但正式表演之前还是希望会练习一下。”

至于全明星比赛,张晓雅笑言希望尝试一下二传的位置。下午两点,张晓雅将与张常宁、于垚辰等一起参加主题为“关于颜值那些事儿”的球迷见面会。

(李昕 发自深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