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朱婷择偶标准:孝顺诚实1米8以上 医生或教师最棒

新浪体育

关注
《排球盛宴》第11期 惠若琪龚翔宇甩大衣模仿MJ

写在前面

整整15天,朱婷又来交“作业”了。

这半个月,朱婷和队友一起打了三场土超联赛,去德国德累斯顿打了一场欧冠,四战全胜。

这半个月,“感动中国”致敬中国女排,朱婷当选“2017年感动中原十大人物”。

在和两个姐姐共渡浪漫情人节后,朱婷有感而发,有话要说。

18日打赢了E家,19日教练给我们调整半天,我终于有时间写“西行漫记”了。

一写“西行漫记”我就爱算时间,每回都会感慨时间过得真快,眼看着2017年都已经过去快50天了。

过去的半个月一直没闲着,相比起打比赛,训练的任务显得更重。

从18日开始又开启战斗模式,接下来连着打E家、费内巴切,而且是土超和欧冠两线作战,越打到后来比赛越重要了。

18日的比赛,是我们这个赛季第四次打E家。

如果说第一次打E家,就是世俱杯半决赛那场,因为我初来乍到还没有什么太多感觉,随着联赛的深入,再加上欧冠又同分一小组,我现在特别能体会两个队交战时那种“针尖对麦芒”的劲头。

说起来土超联赛,最高档次的球队是三支:我们队、E家和费内巴切,之后是布尔萨队,就是高兹德姐姐在的那个队,再后面的几支球队不是没有竞争力,但是要看水平发挥,不是很稳定。

常规赛阶段,跟所有的对手都要打主客两场,从教练和队友的眼神和情绪中我能感觉到,对阵E家和费内巴切大家最兴奋,因为E家的外援超多,所以打她们大家最最兴奋。

我们上周从德国回来以后,教练就又开始带我们针对E家训练。

18日的比赛,我们准备得充分,状态出来得相当迅猛,上来把E家打得有点懵。

不过大家都知道这场相对轻松的胜利并不值得炫耀,本周二的欧冠才是更重要的对阵,那时E家所有的外援都可以上场,我们肯定会打得更艰难。

当然连续第三场对E家的胜利让我们更加团结,彼此信任,更有信心和对手较量。

紧张的训练比赛之余,美好的生活继续。

过去的半个月,最值得一提的是情人节。

听我这么说,大家一定会很吃惊。

其实我自己也挺吃惊的,我这么一个年年跟排球一起过情人节的女汉子,怎么会说情人节很难忘呢?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2月14日那天上午,国内的朋友发微信祝我情人节快乐,我还说我的情人节从来都是和排球一起过,朋友开玩笑让我拍一张亲吻排球的照片,我说那可不行,亲吻排球就意味着被排球打到脸了〜〜

出门去训练时,家里一切如常,但是训练回到家里,就成这样了。

这对我来说真是很意外的惊喜。

贴心的大厨姐姐布置好客厅,正在厨房做菜,菜上放着菜单,上面写着——

情人节晚餐:西冷牛排、黑椒羊排、意大利墨汁面、德国情人烤肠,德国芦笋培根卷、草莓玫瑰沙拉。

这样的气氛特别棒,我赶快洗澡更衣,对这顿晚餐充满期待。

嘉汶姐也是摆盘高手,这是她做的情人节限定下午茶。

等候晚餐的时候,我收到两个姐姐的礼物,遗憾的是,我没时间出门,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回赠,只好厚着脸皮连声说谢谢就收下礼物。

三个女孩在异国他乡的情人节,也挺浪漫的。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自然会说到期待中的另一半。

这一期的“西行漫记”写到这里,我突然打算来点猛料,说说我希望的的另一半吧。

因为我大姐夫、二姐夫都特别孝顺,所以我喜欢孝敬父母的男生。

希望未来的他,身高不太低,1米8以上,身材修长,耐看一些。

他懂一点排球就可以,最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如果他是医生或是老师,我会觉得很棒。

重中之重,他做人一定要诚实,阳光一点儿,充满正能量。

我的要求是不是有点儿多?

哈哈,借着情人节,说点真心话〜〜

(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