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郎平髋关节手术非常成功! 丈夫王教授陪伴身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新华体育微博透露,名帅郎平今天凌晨在美国芝加哥顺利完成了髋关节手术!手术非常成功,郎平的丈夫王育成陪伴在她身边。

郎平去年带领中国女排勇夺里约奥运会冠军。在里约奥运周期,郎平带领新一代中国女排在三大赛中夺得2金1银的佳绩。这样出色的战绩也让郎平在1月中旬CCTV5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中连续第三年收获最佳教练奖项,中国女排同样连续第三年斩获最佳团队。

在参加完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后,郎平就在丈夫的陪同下于1月16日启程前往美国芝加哥准备做髋关节手术。昨晚,郎平发微博透露她和王老师出发去医院准备手术。手术前,郎平非常轻松,她表示“等我回来就可以活蹦乱跳了哈,一切都会好起来!加油哈!”

手术于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顺利完成,郎平的髋关节手术非常成功,丈夫王育成陪伴在她身边。祝郎导早日康复!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