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名将杨昊配狗照讽裁判:是中国人?不认识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近日中国女排黄金一代名将杨昊正带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参加在秦皇岛举行的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比赛。昨晚杨昊在自己的微博上吐槽大排赛裁判:“发个牢骚,大学生比赛打完了裁判居然说我不懂规则,你是中国人吗?不认识我吗?”。引来网友一阵热议,目前该微博已经删除。

中国女排黄金一代连夺2003年世界杯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激励了一代国人,给许多喜欢排球的朋友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黄金一代主力主攻手杨昊在退役后担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教练,曾带队获得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亚军。

近日,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比赛在秦皇岛训练基地展开,南、北两个分赛区前六名共12支球队晋级明年年初在南京举行的总决赛。最终,杨昊带队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以第四名的成绩入围总决赛。

不过,比赛结束后杨昊似乎并不满意大排赛裁判判罚,并发微博吐槽:“发个牢骚,大学生比赛打完了裁判居然说我不懂规则,你是中国人吗?不认识我吗?我不懂规则,笑话。再说比赛我什么时候计较过裁判。你是图片上的那个在逗我吗?”

没过多久,网友们纷纷留言:“昊子姐都不认识,他压根不爱排球,没资格做裁判,不和他计较,冠军都不认识。”、“这个真的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有眼不识金镶玉’”、“你那是国际规则,他懂得是中国规则。”。另外也有球迷联想到了不懂球的刘月半(刘国梁),“哈哈哈,继不懂球的胖子刘月半后,又出现了一个不懂排球规则的杨月半,哈哈哈哈。”对于有球迷表示直接放照片,我们去找他,杨昊调侃:“下次再这样直接上照片,其实我已经放照片了。”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