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郎平微博发声称开心里皮就任 网友:郎导松了口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里皮就任新一期中国男足主教练,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郎平也在微博中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希望中国男足早日实现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梦想。

国足选帅的事情在昨天终于尘埃落定,“银狐”里皮成为了国足主帅。由于之前国足成绩不佳,甚至有言论让名帅郎平执教国足,因为郎指导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不过,在日前接受采访时,郎平也表示自己不会去执教国足:“完全不可能,毕竟隔行如隔山。”

相关新闻:

郎平:执教国足?完全不可能 总觉得他们有进步

其实,郎平一直对于足球非常关注,在她就任恒大女排俱乐部主教练期间,就会偶尔关注恒大队比赛,她还曾表示恒大足球队是不错的。而对于国足,郎平的评价则是“还是有进步的”,希望国足能够早日冲出亚洲。

而里皮的就任,毫无疑问也让郎平“松了口气”,郎平在微博中写道:“得知里皮教练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非常开心。想到三年多前我得到恒大集团支持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这一次恒大集团又对中国足球事业做了贡献!祝愿中国男足在里皮教练带领下不断进步,早日实现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梦想!”

而网友也纷纷给郎指导点赞,有的网友调侃表示:“郎导是不是松了一口气,再也没有人说让郎导当男足教练了”,还有的网友仍然不死心,觉得郎导是更合适的人选:“郎导,干脆你来吧,只要你来了,全中国就再也没有一个人骂国足了”;甚至有网友调皮的表示:“救了郎麻麻的急”。

里皮都已经来了,郎平什么时候和女排续约呢?我们拭目以待。

(韦雨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