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联赛史最大牌外援抵天津 赞里约决赛属中国

新浪体育

关注

米哈来啦!今晚6点30分,被称为中国女排联赛有史以来最大牌的外援米哈伊洛维奇来到了天津。下车后“米姐”也没个大牌的样儿,亲切地跟大家摆手示意,嘴里不停地说着:“你好,你好……”

冲着“米姐”这平易近人的态度,先在心里给“姐”点个赞!万万没想到的是,“姐”点赞的功力比小编要高多了,下面米哈的每一句话都说到咱的心缝里头。

第一个问题:奥运会中塞两次交锋,但结果迥异,期间发生了什么?

米哈:决赛那天就是属于中国队的一天,那天中国女排的节奏、各方面技术发挥得最好。而小组赛那场恰恰相反,那是属于塞尔维亚的一天。当然,最值得高兴的是中塞两队都站到了决赛的舞台上。中国女排获得奥运冠军实至名归!”(为中国女排点赞,捎带脚还自捧了下母队,高,实在是高!)

第二个问题:对于天津女排,你了解多少?

米哈:我知道魏秋月,她是中国女排的二传手,世界一流的二传手!我还知道天津女排是十冠王。我选择天津女排,是因为天津队是中国最好的球队。此前我加盟过日本联赛和韩国联赛的球队,但很遗憾,都没拿到冠军。这次来天津,我想拿到联赛冠军。(为天津队点赞,并“暴露”对冠军的渴望!)

第三个问题:对于中国女排联赛了解多少?

米哈:我的经纪人告诉我中国联赛是世界上一流的联赛,亚洲排球的特点是防守好,战术很多,但在国家队层面,我也看到了像朱婷那样的球员也能像欧洲球员一样具备高举高打的硬实力。能来到中国打球我很开心,我想如果亚洲球员和欧洲球员能有一个很好的配合的话,会有一个很好的效果,我会慢慢融入天津队的。”(为中国联赛点赞,捎带脚猛夸了一下朱婷,米姐攒得一手好人品!)

(文章来源:体工大队天津女排公众号 自由人栗子 整理豆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