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黑珍珠卡里罗现身重回天津 已训3周不惧江苏女排

新浪体育

关注

从上赛季结束的时候就疯传黑珍珠将在本赛季重回天津女排,而今天上午,卡里罗终于现身,她将与塞尔维亚外援米哈伊洛维奇组成天津女排的黑白双煞。两员猛将悉数到位,天津女排将正式开启新赛季卫冕之旅!

经过17个小时的飞行,卡里罗显得有些疲惫,她解释说:“前后飞了17个小时,中间在阿姆斯特丹候机6个小时,有些累,是时差的问题,没有关系。”比起上赛季,这一次卡里罗是有备而来,她说:“在来中国前的三周我都进行了系统的训练,之前因为胃病去看了医生,现在已经痊愈。”上赛季帮助天津女排再夺联赛冠军,让卡里罗在天津拥有很高的人气,大家都非常关心这半年来她都经历了什么,卡里罗介绍说:“我去了法国,在那里拿到了杯赛的冠军和联赛的亚军。2016年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幸运的。是的,我现在又回来了,我很开心,这里对我来说太熟悉了,我想一样的训练,争取拿到一样的冠军!”

本赛季天津女排卫冕路上最大的竞争对手依然是江苏队,而比起上赛季江苏队“多”了三个奥运冠军,对此,卡里罗并不在意,她说:“我们不管别人怎么样,她们拿了奥运冠军,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影响,我们会一样的训练,一样的进步。而且据我所知,我们不是也有奥运冠军(魏秋月)吗?

据天津队助理教练袁灵犀介绍,天津队两名外援米哈伊洛维奇和卡里罗将在明天正式恢复训练。

(文章来源:体工大队天津女排公众号 自由人栗子 整理豆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