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魏秋月28岁生日快乐! 女神二传春风十里不如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远在欧洲拉练的魏秋月在9月26日这天迎来了28岁的生日,这位中国女排的奥运三朝元老在布拉格感谢了网友的厚爱,同时表示会“开心的笑,勇敢向前。”

魏秋月在微博上写道:“太多感人的文字、太多感人的视频、太多难忘的记忆、太多美好的故事、太多大家对我的宠爱!我都会珍藏在心里!因为有你们的鼓励才有坚强走到奥运赛场的我!我的排球生涯也因有你们最长情的陪伴,从完整走向了完美!在生日的这一天我把生日愿望送给大家“愿我爱的你们、爱我的你们,都能够梦想成真!️开心的笑!勇敢向前!”

队友姚迪也晒出了与魏秋月的合影,并写道“祝我的达令生日快乐!永远十八岁!天天像今晚一样笑到无法自拔”。

魏秋月随中国女排参加了2008年、2012年和2016年三届奥运会,作为承上启下的二传她见证了中国女排近十年的兴衰荣辱。在里约奥运会时,有网友这样评论“作为女排队员,你是颜值担当;作为一个二传手,你冷静、沉着;作为女神,你当之无愧;春风十里不如你。”

饱受伤病折磨,魏秋月一次次顽强站起。里约奥运会金牌是对魏秋月职业生涯最好的褒奖,时光荏苒,你依然在赛场打拼。2015年世界杯,最后一个球的时候魏秋月上场了。里约奥运会,魏秋月倒地救球,这一幕幕催人泪下,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祝魏秋月生日快乐,祝你以后拥有的所有梦想皆能成真。

(糖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