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郎平微博晒同习近平握手照:兴奋 感动(多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昨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中国奥运代表团,并向运动健儿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难掩兴奋之情,在微博中贴出了自己和习近平主席握手的照片。

郎平在微博中写道:“在兴奋、感动和极度疲惫中,冒个泡儿,跟大家问声好!”

此次中国女排出征里约奥运会,在小组赛腹背受敌的情况下并不被看好,但是经过1/4决赛力克东道主、老对手巴西女排之后,中国女排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战胜塞尔维亚女排获得冠军,这也是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再次站上奥运最高领奖台。

赛后,郎平很快平复了心情,重新投入到繁忙的日程当中。由于今年9月郎平的任期就将结束,对于是否继续带领中国女排郎平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只是说自己希望先放一个长假,好好休息一下。

此次带领女排结束里约奥运会的征程,运动员和教练员也将迎来短暂的假期。希望郎平和女排姑娘们能够好好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踏上新的赛场。

(狮狮狮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