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凯旋朱婷人气最高 球迷打标语示爱:我还单身

京华时报

关注

昨晚的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内,上千名球迷拉着横幅,唱着国歌,迎接郎平及女排姑娘的凯旋。同机抵达的还有丁宁、苏炳添等中国运动员。

郎平压阵朱婷人气高

当中国女排压轴走出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第一个出现的是惠若琪,随后徐云丽、朱婷、颜妮、刘晓彤、赖亚文等也都推着大件行李走出机场。女排姑娘们的出现引爆了现场球迷的热情,有的送花,还的唱起国歌。这样热烈的场面,让女排姑娘们“措手不及”。

郎平走在队伍最后,球迷们追随着女排姑娘和郎导,高喊着“我爱女排,勇夺金牌”“郎导,好样的!中国女排最棒!”直到球队大巴离开,球迷们才逐渐散去。除了郎平,朱婷是最受欢迎的,每走几步,就有球迷大声呼唤她的名字,甚至还有球迷打出了“朱婷我还单身”的标语。对于球迷的热情,朱婷也礼貌地点头微笑。

等车的间隙,郎导和几个朋友隔着玻璃“拥抱”致意,但看到蜂拥而至的球迷,郎导又赶紧小跑回屋里。球队的大巴离开后,郎导和丈夫王育城在多名安保人员的护送下乘小车离开。

京华时报记者刘旭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