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际排联称泰女排失误主裁无错 泰委员愤然辞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泰国网站报道,泰国女排就奥运落选赛泰日战决胜局出现的红牌争议判罚向国际排联提出上诉一事,今天终于有了结果。国际排联认为泰国队的失误是导致泰国女排输球的原因,主裁判的裁决和换人系统无任何问题。随后,国际排联的一位泰国委员愤然辞职!

  >>手机版精读:浪眼看女排日泰口水战始末

18日晚,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结束第4轮比赛争夺。在一场关键战役中,泰国女排2-3惨遭东道主日本队逆转。本场比赛,裁判先后给出两张红牌成为大家争论的焦点,泰国女排决胜局在12-6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惨遭对手逆转。最终,遗憾无缘里约奥运会。

比赛结束后,泰国女排主教练加提蓬坦言比赛对泰国队不公平,质疑电子换人系统。泰国女排队长普莱姆吉特在发布会采访中也认为判罚有争议,她表示泰国队主教练使用的平板电脑没有信号,导致电子换人系统失灵。她认为对方故意断网,造成裁判的争议性判罚。随后,泰国队向国际排联提出申诉。

今天,泰国队申诉有了结果:国际排联认为泰国队的失误导致泰国女排输掉比赛,主裁判和换人系统没有任何问题。为此,担任国际排联管理委员兼组织竞赛委员会委员的泰国空军中尉选择退出国际排联,并取消在巴西奥运会的管理工作。

他愤懑的表示:“无法接受泰国女排与日本队比赛中被罚两张红牌,并被指责队员及教练无纪律性的事,事实上主裁判的裁决才是应该被质疑的。国际排联应该更有尊严,不应该把钱权看得比体育精神更重要。”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昨日全部结束,最终日本队进账14分排名第3,成为亚洲成绩最好的球队,携手意大利、荷兰和韩国进军里约奥运会。反观泰国女排,继2012年后再度饮恨,无缘奥运!

(空山鸟语)

落选赛日泰战判罚引争议 2红牌让泰女排由生到死

日女排到底靠啥赢泰国? 央视解说怒斥:魑魅伎俩

解析|日泰女排战判罚无程序错误 换人系统成元凶

日媒谈女排争议战避重就轻 球迷:泰国选手太可怜

泰国女排吃日本队亏非首次 4年前奥运有类似一幕

泰媒体称将向国际排联上诉 FIVB脸书被网友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