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尖叫吧! 张晨撰最帅男排俱乐部队报重磅来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我们队报系列刊发已经一周了,有网友提问:最帅男排俱乐部在哪里?这不,诸位少女心中的男神出现了!老牌国手张晨今天为大家带来江苏正荣男排队报,朋友们,兴奋不?大家快来围观吧!

有身材有颜值,更重要的还有球技,这就是江苏正荣男排!大家好,我是江苏正荣男排队员兼助理教练张晨,先po上一张证件照和大家打个招呼~

自从去年我们在微博上发了一组我苏正荣男排队员的证件照,微博热门话题#最帅男排俱乐部#的话题就已经被大家顶到了5100w!今年我们在联赛前做的线上活动,转发量也高达11W!而@江苏正荣男子排球俱乐部已经有高达10.5w的粉丝量啦!

排球场上那些帅气的跳飘球、霸气的扣杀,都离不开平时的高强度训练。每日的肌肉和耐力训练都是必须的,杠铃、器械都是我们锻炼肌肉的必备工具。

说到大力扣杀就不得不提到我们的主攻刘向东,肌肉型男必须要来一发!大家来感受下他的肌肉群!

杠铃轻轻松松提起来,除了方浩宇还能有谁?

大家说说看,我们重磅鲜肉小朋友于垚辰,萌不?帅不?

看看这标准的八块腹肌,典型的猿臂蜂腰啊!

说完了颜值和身材,必然要提一提球技和拼搏精神。

作为三大球之一的排球,不论从关注度还是粉丝数量,男排的影响力都比不过足球和篮球。对于我们来说,能做的只有日复一日刻苦训练,只为赛场上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每天在训练场上,我们都要顶着肌肉酸痛的身体,一遍遍的跳起扣球。

看这弹跳力,滞空时间妥妥的。

最后放一张大合照,小伙子们各个颜值爆表!朋友们,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江苏正荣男排,下期队报再见喽~

(作者:国手张晨)

相关新闻:

独家:男排联赛和小鲜肉or肌肉男一起写队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