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大奖赛第二档阿根廷闯关 荷兰波多黎各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档次预赛第一周首轮争夺全部结束。J组克罗地亚站荷兰3-1击败捷克,东道主克罗地亚1-3不敌阿根廷;K组波多黎各站波兰零封同为二线阵容出战的保加利亚,波多黎各3-1击败加拿大。

    今年大奖赛第二档次预赛的较量于7月3日揭幕。参赛的8支球队将在预赛两周进行四站较量。二档总决赛将于7月31日至8月2日在波兰卢布林进行,除东道主波兰直接入围外,预赛成绩最好的三队将获得本档总决赛的参赛资格。首周J组克罗地亚、荷兰、捷克和阿根廷四队在克罗地亚的波雷奇展开角逐;K组四队波多黎各、保加利亚、波兰和加拿大参与波多黎各卡罗利纳站的角逐。

J组克罗地亚站:荷兰3-1捷克 克罗地亚1-3阿根廷

    克罗地亚站首场比赛在荷兰和捷克之间展开。荷兰虽遭遇对手的顽强抵抗,但关键分把握得力,在激战四局后3-1战胜捷克斩获大奖赛首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17、23-25、26-24和25-18。

    此役荷兰的接应皮特森斩获22分荣膺得分王,替补亮相的主攻布依吉斯赢得17分,重回首发阵容的主攻格罗修斯贡献12分,副攻德克鲁伊夫进账11分,名将弗里尔本站比赛并未报名。捷克重炮哈维尔科娃和穆勒耶科娃双双获得17分。

    随后亮相的东道主克罗地亚迎战南美的阿根廷。主场作战的克罗地亚表现平平,在连输两局后场面才稍有改观,无奈第四局依然没能限制住对手,克罗地亚1-3不敌阿根廷初战受挫,四局比分为19-25、24-26、25-15和16-25,全取3分的阿根廷力夺大奖赛开门红。

    此役阿根廷的博思卡季表现抢眼独得20分,尼泽蒂奇和费尔南德兹分获12分和10分。克罗地亚得分最多的法布里斯贡献19分,主攻塞纳-尤西奇收获16分。

    克罗地亚当地时间今天,J组第二轮比赛阿根廷与荷兰交锋,捷克对阵克罗地亚。

K组波多黎各站:保加利亚0-3波兰 波多黎各3-1加拿大

    波多黎各站的揭幕战在均派二线阵容出战的欧洲两强保加利亚和波兰之间展开。保加利亚进攻表现欠佳效率不高,最终连丢三局0-3完败,三局比分为17-25、20-25和22-25,仅凭拦网就收获21分的波兰女排轻松全取3分。

    此役波兰队四名攻手得分上双,两主攻格雷耶曼和帕斯泽克分别获得14分和13分,副攻卡佐罗沃斯卡进账12分,接应卡利斯祖克收获10分。遭零封的保加利亚无一攻手得分超过8分。

    强阵出战的东道主波多黎各对阵加拿大。主场作战的波多黎各虽在第三局小遇挫折,但整体实力强于对手还是以3-1战胜加拿大赢得大奖赛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5-18、25-10、24-26和25-14。此役波多黎各的副攻谢拉-奥卡西奥斩获16分,主攻克鲁兹和恩里特分别获得15分和13分,接应卡里娜-奥卡西奥进账11分。

    波多黎各当地时间今晚,K组次轮争夺将由保加利亚迎战加拿大,波多黎各与波兰交手。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