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大奖赛第三档秘鲁首败 古巴复仇哈萨克斯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档次第二周首轮较量全部结束。P组秘鲁站古巴完胜哈萨克斯坦成功复仇,东道主秘鲁被哥伦比亚零封在本届大奖赛首遭败绩;Q组非洲球队首战双双胜出,肯尼亚3-0轻取墨西哥,阿尔及利亚鏖战五局力擒澳大利亚。

    今年大奖赛第三档预赛首周争夺哈萨克斯坦和秘鲁以全胜战绩分获N组和O组冠军。第二周P组的哥伦比亚、古巴、哈萨克斯坦和秘鲁四队移师特鲁希略参与秘鲁站的争夺;Q组的阿尔及利亚、澳大利亚、肯尼亚和墨西哥四队转战舍拉加展开阿尔及利亚站的较量。

P组秘鲁站:古巴3-0哈萨克斯坦 秘鲁0-3哥伦比亚

    秘鲁站的首场争夺古巴和哈萨克斯坦狭路相逢。在双方预赛首周的交锋中,古巴鏖战五局2-3惜败。此番两队再战,古巴没有再给对手太多机会,关键分把握得力成功零封哈萨克斯坦,三局比分为25-22、25-16和25-23。

    此役古巴新星瓦尔加斯发挥出色独得23分荣膺得分王,阿尔瓦雷兹贡献17分。哈萨克斯坦无一攻手得分上双,阿纳尔库洛娃也仅得到9分。

    东道主秘鲁的对手是上周有过交锋的哥伦比亚。此役秘鲁在进攻和拦网上的表现均不如对手,最终0-3不完败哥伦比亚今年大奖赛首遭败绩,三局比分为17-25、17-25和23-25。

    秘鲁当地时间今天,P组比赛将进行第二轮角逐。届时哈萨克斯坦迎战哥伦比亚,秘鲁和古巴交手。

Q组阿尔及利亚站:墨西哥0-3肯尼亚 阿尔及利亚3-2澳大利亚

    阿尔及利亚站的揭幕战在墨西哥和肯尼亚之间展开。实力不济的墨西哥网上实力与对手相差较大,最终0-3落败在今年大奖赛上仍难求一胜,三局比分为20-25、17-25和22-25,肯尼亚如愿收获大奖赛的第二场胜利。

    东道主阿尔及利亚的首个对手是澳大利亚。大比分2-0领先的阿尔及利亚虽在第三、四局遭遇对手的顽强反扑,但在决胜局及时稳定了情绪15-10获胜,最终以3-2力擒澳大利亚斩获2分,五局比分为25-18、25-23、21-25、20-25和15-10。

    阿尔及利亚当地时间今天,Q组比赛将进入第二天。届时肯尼亚与澳大利亚交手,墨西哥对垒阿尔及利亚。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