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大奖赛北仑站中国14人名单出炉 陈展无缘参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周宁波北仑站比赛中国队14人名单确定,魏秋月、徐云丽继续缺席,前不久被急召入队的自由人陈展亦无缘北仑站比赛。

7月3日-5日,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周比赛将在宁波北仑展开。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仍以亚锦赛冠军阵容为班底。结束了瑞士女排精英赛任务的刘晏含和王梦洁也迅速归队,并进入首周比赛14人大名单。

魏秋月和徐云丽因伤势原因,仍然无法参赛,这也给了年轻队员更多锻炼机会。而前不久被急召入队的江苏女排自由人陈展没有出现在本次北仑站的大名单中。

天津亚锦赛发挥出色的颜妮、林莉、张常宁仍将获得更多锻炼机会,亚锦赛发挥一般的小将袁心玥也希望在大奖赛中继续提高,而亚锦赛中鲜有出场的丁霞、张晓雅亦有机会证明自己。

7月3日晚19点30,中国队将迎来大奖赛北仑站第一个对手多米尼加女排。2014年世锦赛复赛,中国女排曾在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3-2成功逆转多米尼加队晋级半决赛。相信本次交手,双方仍将为球迷朋友们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附1:北仑站中国女排14人名单

主攻:惠若琪、朱婷、张常宁、刘晏含

副攻:杨珺菁、袁心玥、颜妮、张晓雅

接应:曾春蕾、杨方旭

二传:沈静思、丁霞

自由人:林莉、王梦洁

附2:中国女排北仑站赛程:

7月3日19:30  中国-多米尼加

7月4日19:30  中国-德国

7月5日19:30  中国-俄罗斯

(空山鸟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