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美对抗次战女排发拦占优 朱婷张常宁并列得分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2015年美国排球杯赛在夏威夷大学体育馆结束第二场较量,朱婷主打的中国队3-0完胜基本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美国队。朱婷和张常宁双双斩获全场最高的14分并列得分王,中国队发球和拦网占优。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发球和拦网两个环节优势明显,其中发球得分9-2,拦网得分12-5。进攻方面,中国队全场77次进攻失误3次被拦5次获得37分,成功率为48%,美国队全场99次进攻失误10次被拦12次得到37分,成功率为37%。失误方面,中国队失误送12分,美国队失误送出17分。

个人得分上,中国队三人得分上双,主攻朱婷和张常宁双双赢得14分并列本场得分王,接应杨方旭获得10分,副攻袁心玥和杨珺菁分获8分和7分,沈静思入账4分,第二局替补出场的刘晏含获得1分。

美国队26号副攻杰克逊斩获本队最高的13分,其中进攻12分,拦网1分;世锦赛主力拉尔森斩获11分,前恒大外援霍奇升级为妈妈球员后本赛季复出,本场比赛首发主打获得6分;副攻21号迪克森得到5分,新秀接应25号洛维和替补出场的主力接应12号墨菲双双得到4分,新秀二传31号克莱克洛拦网贡献1分。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