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美对抗美国女排前两场名单 墨菲A-格拉斯缺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郎平率领中国女排即将前往美国参加2015年美国排球杯赛,与去年世锦赛冠军美国女排进行四场对抗赛。美国女排主教练基拉里确定了前两场比赛的14人名单,墨菲、A-格拉斯、哈默托、亚当斯、戴维斯、理查德斯缺席。

2015年美国排球杯赛将于6月5日揭幕,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受邀前往美国与基拉里挂帅的世锦赛冠军美国女排进行四场友谊赛。两队自去年世锦赛决赛激战后本赛季将首次对话。本次比赛,中国女排共派出15名队员前往美国。而前两场在檀香山夏威夷大学举行的比赛,美国主帅基拉里也敲定了14人,保留了去年世锦赛冠军队中的8名队员。

主攻位置上保留了世锦赛的两大主力拉尔森和希尔,还有2014-15赛季北汽外援罗兵逊,而随费内巴切获得土甲冠军的理查德斯并未在列,前恒大外援霍奇入围。副攻位置只有阿金拉德沃、迪克森两名世锦赛成员在列,哈默托和亚当斯缺席,效力于意甲的吉布梅耶尔以及杰克逊入列。

二传位置上,世锦赛主力A-格拉斯缺席,效力于瑞士冠军苏黎世的汤普森以及新人莫里担纲。前恒大外援法赛特携手新人卡斯塔担纲接应位置。自由人则由班瓦瑟和玉里宫代出任,世锦赛冠军成员戴维斯缺席。

附:2015年美国排球杯前两场比赛美国女排14人名单:

主攻(4人):拉尔森、希尔、罗兵逊、霍奇

副攻(4人):阿金拉德沃、迪克森、吉布梅耶尔、杰克逊

接应(2人):法赛特、卡斯塔

二传(2人):汤普森、莫里

自由人(2人):班瓦瑟、玉里宫代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