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国排球杯中美四场对抗时间确定 檀香山拉开序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5年美国排球杯赛将于6月5日揭幕,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受邀前往美国与基拉里挂帅的世锦赛冠军美国女排进行四场友谊赛。两队自去年世锦赛决赛激战后本赛季将首次对话。四场比赛的时间早已确定。

美国排球杯赛基本是美国女排每年度的重要热身赛,近两个赛季,美国女排与巴西、日本进行过交流。今年,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受到美国邀请进行友谊赛。由于本赛季中国和美国的重要赛事都是8月份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杯赛,在7月份世界女排大奖赛前夕,双方需要进行热身找比赛感觉。刚刚结束亚锦赛的中国女排尽管获得了亚锦赛冠军,但真正形成对抗的比赛只有半决赛和决赛对阵泰国和韩国的比赛。

对于封闭集训了两个月的中国女排来说还需要与高水平的队伍进行热身,而美国女排是世界杯争冠最大的竞争对手,这四场热身赛非常宝贵。

附:2015年美国排球杯赛程:

日期  北京时间  地点

6月6日  13:00   檀香山夏威夷大学

6月7日  13:00   檀香山夏威夷大学

6月10日 10:00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6月13日 10:00   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