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女排三人入选亚锦赛最佳阵容 朱婷荣膺MVP

新浪体育讯

关注

5月28日消息,2015年女排亚锦赛决赛落下帷幕,中国队3-0战胜韩国队,时隔四年再度登顶。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中,中国队队员朱婷获得本届比赛最佳MVP。

根据本届女排亚锦赛上各队的表现,组委会颁出了六项大奖,其中最具分量的最有价值球员由中国球手朱婷获得。朱婷堪称本次比赛中国女排的“胜负手”,尤其是在与泰国和韩国的比赛中,朱婷出色的扣球能力为中国队取得最后的胜利提供了保障。不过,最佳副攻本应颁出两位球员,但是仅有泰国队员普莱姆吉特入选,中国队员杨珺菁遗憾落选。

拿到奖项的中国女排姑娘们更加开心,笑容都写在了脸上。高个子的朱婷在这些姑娘中更加抢眼,甚至比男性颁奖嘉宾都要高出很多。正如央视解说田宗琦所说的那样,中国女排已经在总教练郎平的指导下获得了世锦赛亚军和亚锦赛冠军,她们定将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

附:2015年女排亚锦赛最佳阵容:

主攻:朱婷(中国)、金延璟(韩国)

副攻:普莱姆吉特(泰国)

接应:曾春蕾(中国)

二传:沈静思(中国)

自由人:南杰勇(韩国)

    最有价值球员奖(MVP):朱婷(中国)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