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沈静思:首局和副攻配合不佳 我应当多承担一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进入第三天比赛争夺。中国女排[微博]以25-15、25-9、25-12直落三局战胜伊朗队,小组第一晋级复赛。二传沈静思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天进入状态不够快,与攻手的磨合还需要多沟通,目前还没有达到特别默契的状态。

两场比赛两胜对手,沈静思表示队伍的发挥一场比一场好,前面小组赛的对手不是很强,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面对实力稍逊的伊朗女排,中国女排在比赛中一度遭遇对手冲击,沈静思说:“今天我们进入状态不够快,第一局我和副攻配得不好。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比昨天有进步的。”在被问到和袁心玥[微博]的配合出现问题时,沈静思表示:“我应该调整的更多一点,她毕竟是小队员,我应当多承担一些。”尽管中国女排已经集训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但沈静思表示每个攻手特点不一样,目前相互之间的沟通还不是特别默契,希望队员们在场上多沟通。

本届女排亚锦赛是沈静思第二次代表中国女排出战亚锦赛,也是本赛季的首个大赛。魏秋月缺席沈静思站在主打二传的位置上,谈及她与丁霞[微博]的比较,沈静思说:“我和丁霞差不多,都是打过大赛的,这方面没有谁强谁弱。”

谈及明天的对手日本队时,沈静思说道:“日本队很拼,将是我们目前遇到的最强对手,我们还是要做好困难准备。”沈静思表示接下来的比赛要一场一场打,先打好和日本队的比赛再考虑后面的比赛。

(吕敏 空山鸟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