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国男排队长安德森离开喀山 转会佩鲁贾战意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美国男排国手安德森在帮助俄罗斯喀山泽尼特夺得欧冠冠军之后,将于本周前往意大利,正式转会到佩鲁贾,征战意大利男排超级联赛季后赛。

美国男排队长安德森自2012年加盟喀山泽尼特,本赛季初他代表喀山泽尼特征战了俄超。但很快,曾一度抑郁的安德森以厌倦排球为由终止与喀山泽尼特的合同,离开赛场。2015年,安德森重新振作又回到喀山泽尼特俱乐部。

刚刚在柏林结束的2015年欧洲男排冠军联赛,安德森与队友合作帮助喀山泽尼特获得欧冠冠军,并获得世俱赛的参赛资格。然而,这也是安德森为喀山泽尼特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几个星期前,安德森已经与意大利的佩鲁贾签订转会合约。

佩鲁贾俱乐部将于本周四下午举行发布会,安德森将正式亮相。安德森将代表佩鲁贾男排出战意大利超级联赛季后赛。(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