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诺瓦拉女排夺意甲常规赛冠军 塞纳加盟队无缘八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2014-2015赛季意大利女排[微博]甲级联赛常规赛今天凌晨结束,去年世锦赛MVP希尔加盟的诺瓦拉荣膺常规赛冠军,卡萨尔马焦雷和摩德纳分获常规赛亚军和季军。季后赛1/4决赛,诺瓦拉将对垒贝加莫。上海外援塞纳加盟的斯坎迪奇排名第九,无缘八强。

2014-2015赛季意大利女排甲级联赛于2014年11月2日揭幕,经过近5个月的争夺,常规赛22轮于3月28日结束。诺瓦拉以19胜3负积56分的成绩高居榜首,本赛季俱乐部拥有前恒大[微博]外援古伊吉、齐里切拉、西格诺里、桑松纳、博尼法西亚、帕特尼奥等本土球员,还引进了去年世锦赛MVP得主、美国国手希尔,美国主攻科里内曼以及克罗地亚接应巴伦。

卡萨尔马焦雷16胜6负积46分获得常规赛第二名,卡萨尔马焦雷本赛季拥有奥托拉尼、迪罗兹、吉纳里、比亚奇尼等本土球员,引进了美国副攻吉布梅耶尔、塞尔维亚副攻斯特瓦诺维奇、白俄罗斯副攻克里莫维齐等外援。摩德纳尽管也积46分,但14胜8负的成绩让她们排在第三位,摩德纳本赛季拥有皮奇尼尼、弗里、克里桑蒂、郎顿等本土球员,外援包括比利时副攻海尔曼、主攻劳塞奥克斯,克罗地亚接应法布里斯、主攻伊基奇,另外二传费莱蒂后期加盟。

卫冕冠军皮亚琴察14胜8负积41分排名第四,俱乐部本赛季拥有莱格里、索罗凯特、迪-路里奥、卡拉库塔、卡杜罗等本土球员,引进了比利时接应范海克、二传迪利塞克斯,多米尼加副攻瓦加斯等外援,瓦加斯中途受伤,俱乐部又签约了美国副攻威尔森和德国国手科祖赫。闯进欧冠四强的布斯托阿西齐奥15胜7负积40分屈居第五,俱乐部本赛季拥有迪乌夫、玛孔、卡梅拉、莱昂纳迪、皮萨尼等本土球员,还引进了多名外援,包括捷克国手主攻哈维尔科娃、美国主攻佩莱、比利时副攻阿尔布雷切特、俄罗斯副攻柳布什基娜,波兰二传沃洛茨等。

科内里亚诺13胜9负积37分排名第六,上赛季季军本赛季拥有巴拉扎、菲奥林、巴塞里尼、德-吉纳罗等本土球员,引进了美国二传A-格拉斯、副攻亚当斯,土耳其主攻奥兹索伊-内里曼、保加利亚接应尼科洛娃等外援。蒙蒂奇亚里同积37分,但12胜10负位居第七,俱乐部本赛季由老将吉奥里领衔,德国国手布林克尔加盟。

老牌劲旅贝加莫11胜11负积34分位居第八,俱乐部本赛季拥有帕吉、梅尔洛等本土球员,引进了荷兰主攻普拉克、塞尔维亚主攻布拉格耶维奇,波兰二传拉德卡等外援。以上八队晋级季后赛。上海外援塞纳-尤西奇加盟的斯坎迪奇9胜13负积26分位居第九,佛罗伦萨7胜15负积23分排名第十,弗利1胜21负积5分位居第11,乌尔比诺1胜21负积5分排名第12。

季后赛1/4决赛对阵确定:上半区,常规赛冠军诺瓦拉vs第八名贝加莫,常规赛第四名皮亚琴察vs第五名布斯托阿西奇奥;下半区,常规赛季军摩德纳vs第六名科内里亚诺,常规赛亚军卡萨尔马焦雷vs第七名蒙蒂奇亚里。(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