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排协开出联赛首张罚单 通报批评北京女排主帅张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中国排协今天发布通知,对率队参加2014-15全国女排联赛的北京队主教练张洛给予通报批评,这是本赛季排球联赛中国排协开出的首张罚单。

在本月16日的一场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北京女排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浙江队,北京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3-2逆转。赛后,北京女排主教练张洛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指出在关键球上错判、漏判、反判太多,严重影响了北京队。张洛和队员在赛后也向技术代表提出了抗议。

排协认为,张洛对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申诉未按程序进行,并且在赛后违规接受了媒体采访,发表了不负责任的评论,因此予以通报批评。以下是通报批评全文:

关于对北京女排主教练张洛通报批评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在2014年12月16日进行的361°中国女排联赛(2014-2015)第十二轮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对北京汽车女排的比赛后,北京女排主教练张洛对比赛裁判的判罚工作未按程序进行申诉,并在赛后未按有关规定接受媒体采访,对裁判判罚工作发表了不负责任的评论。根据《中国排球协会竞赛纪律规定》第四十八条的规定,对张洛给予通报批评。

特此通知。

联赛组委会纪律委员会

2014年12月19日

排协随后还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加强联赛竞赛组织管理和赛风赛纪工作的通知》,对随着比赛激烈程度加剧,争议判罚增多的现象做出了反应,对各赛区组委会就加强联赛竞赛组织、赛风赛纪、媒体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