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本男排国手姐弟恋将修成正果 下月迎娶中岛美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28岁的日本男排国手接应清水邦广与31岁的女歌手中岛美嘉的姐弟恋将修成正果。据日本媒体报道,两人定于下个月结婚。

日本男排国家队主力接应清水邦广与当红歌星中岛美嘉于2011年夏天经朋友介绍相识,随后开始交往迅速坠入爱河。两人都是日本的公众人物,1983年出生的中岛美嘉比1986年出生的清水邦广要大3岁,而身高1米92的清水邦广要比中岛美嘉高出32厘米,两人的热恋一时成为日本公众热议的话题。

经过三年的恋爱,这段备受关注的姐弟恋终于要修成正果。据悉,两人决定在12月份步入婚姻殿堂。不过,原本两人计划在圣诞节提交结婚报告,但目前仍在调整中,具体的日期还未敲定。中岛美嘉12月30日还将在武道馆进行演出,这也将是她婚后的首次公开露面,届时粉丝将为中岛美嘉送上祝福。

人物介绍:

清水邦广

1986年8月11日出生于福井县,身高1米92,体重99公斤。2007年入选日本男子国家排球队,他曾代表日本出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当时年仅21岁的清水是全队年龄最小的队员,并且参加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随着山本隆弘等名将逐渐淡出,清水邦广成为日本男排接应位置上的绝对主力,也是现役日本男排队中最主要的得分手。

中岛美嘉

1983年2月19日出生于鹿儿岛县,2001年以一曲《STARS》成名。2005年主演首部电影《NANA》,并凭借该片荣获第29届日本奥斯卡最优秀女演员奖。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