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陈馨彤:心态有问题组织较保守 我们打得不够耐心

新浪天津

关注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天津女排[微博]主场对战北京女排的比赛在人民体育馆打响,天津队新加盟的两名塞尔维亚外援登场亮相,再次回到主场人民体育馆,天津女排劲头十足,最终凭借内索维奇一锤定音,天津女排3-1北京队拿下津京战的胜利。北京女排的二传陈馨彤接受采访表示天津队的外援非常有经验,在发球上也比较有特点。

当谈及目前和球队外援配合状态怎么样时,陈馨彤说:“经过一段时间的配合,产生了一定的默契,但毕竟是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语言,所以在沟通上还是欠缺一些,需要在比赛中磨合。”提到输球后的感受,陈馨彤说:“我觉得我们打的不够耐心,比赛中可能会有一些着急,在关键球的把握上不够耐心,这场比赛在心态上是有问题的。”

陈馨彤表示今天自己的表现勉强及格,在配合上和队员还是有所欠缺,以后还需要多加练习。当被记者问到和以前相比,目前的表现更为稳重一些,是否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发挥出来,对此陈馨彤表示:“是有一些稍微不到位的球,在组织上会有一些保守,这个我在赛后会做一些总结。”(文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