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陈丽怡意外撞伤调整后再出击:可能这就是女排精神

新浪天津

关注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天津女排[微博]主场对战北京女排的比赛在人民体育馆打响,天津队新加盟的两名塞尔维亚外援登场亮相,再次回到主场人民体育馆,天津女排劲头十足,第四局比赛中更是多次和对手战平,最终凭借内索维奇一锤定音,天津女排3-1拿下津京战的胜利。比赛中陈丽怡和张晓婷[微博]发生了意外的碰撞,导致头部受伤,当被问及那一刻的感受时,陈丽怡说:“我和晓婷撞到一起了,她的侧面就是骨头正好撞到我脑门上,当时一摸就感觉肿起来了,特别害怕是眉骨,而且起来的时候头有点晕,大夫也说可能得是轻微脑震荡。”

陈丽怡短暂离场陈丽怡短暂离场

陈丽怡受伤后,队医一直在拿冰块进行冷敷治疗,陈丽怡表示到接受采访时依旧有疼痛感,自己不敢碰头部,她说:“当时受伤下场以后一直不知道场上的情况,下来后可能已经过了半局了,随后我告诉王指导自己可以上场了。”受伤后仅仅进行了短暂的休息,陈丽怡便重返战场,她说:“我觉得这点伤痛不算什么,可能这就是女排精神,我们每一个人在场上都有一些伤痛,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坚持。”

本场比赛,天津女排两名外援也登场亮相,提到比赛中外援的优势在哪时,陈丽怡说:“在强攻上能够增加我们的活力,我们之前配合的时间还不是很长,后面几场球通过我们努力的配合可能会更好一些。”提到外援的到来能够分担主攻的任务时,陈丽怡表示虽然是分担,但每个人都会占一些,她说:“外援来了可能会比我们更强,所以我们依赖她的会更多一点。”(文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