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土甲特拉布宗体育主场收获第五胜 王一梅贡献9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2014-2015赛季土耳其女排[微博]甲级联赛今天凌晨结束第六轮的较量,王一梅[微博]加盟的特拉布宗体育主场3-1力克萨利耶尔取得第五场胜利。王一梅斩获9分,特拉布宗体育5胜1负积13分暂居第四位。

升班马特拉布宗体育首轮客场3-2击败伊尔银行,次轮主场3-1战胜耶希尔尤特,第三轮客场0-3不敌上赛季亚军费内巴切,第四轮回到主场3-0零封贝西克塔斯。第五轮客场3-2险胜恰纳卡莱。

第六轮,特拉布宗体育回到主场迎战萨利耶尔。此役,特拉布宗体育全主力出战,主攻王一梅、美国外援纽科比,副攻阿维齐、西纳诺格鲁,接应荷兰国手皮特森、二传A-坎苏,自由人内科拉携手登场。萨利耶尔队由塞尔维亚国手玛莱塞维奇和巴西主攻费雷拉领衔出战。结果特拉布宗首局告负后换二传,图格瑟登场后帮助主队连扳三局以3-1逆转萨利耶尔斩获第五场胜利。

本场比赛,王一梅共斩获9分,其中进攻29次,赢得7分,5次失误4次被拦,成功率为24%;发球23次得到2分,失误4个。另外,王一梅全场34次接一传,失误2个,到位率65%,优秀率38%,较之上一场有所提升。荷兰国手皮特森斩获19分荣膺得分王,美国主攻纽科比入账18分。阿维齐同样赢得9分。萨利耶尔队的玛莱塞维奇赢得本队最高的14分,费雷拉贡献12分。

本轮的榜首大战中,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主场3-1力克上赛季亚军费内巴切,比分为25-19、20-25、25-12和25-21。瓦基弗银行队的巴西名将谢拉赢得全场最高的16分,保加利亚主攻瓦西莱娃和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双双进账14分,本土二传纳兹贡献8分,替补奥纳尔得到7分,本土国手高兹德发挥不佳仅得到6分。费内巴切队韩国名将金延璟斩获本队最高的15分,副攻艾达拿到13分,法国副攻鲍埃尔和哥伦比亚接应蒙塔尼奥分别获得8分和6分。

本轮其他场次中,加拉塔萨雷主场爆冷1-3不敌尼露菲尔,伊萨奇巴希主场3-0完胜贝西克塔斯,伊尔银行主场3-0零封耶希尔尤特,布尔萨都会主场3-0击败恰纳卡莱。

六轮战罢,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费内巴切、伊萨奇巴希和特拉布宗体育同为5胜1负,瓦基弗银行积16分升至榜首,同积14分的费内巴切和伊萨奇巴希分列第二和第三,特拉布宗体育积13分位居第四,加拉塔萨雷4胜2负积11分排名第五。(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