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黄金一代再聚首陈静特意推迟婚期 陈忠和打趣弟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女排黄金一代再聚首

10月23日,陈忠和邀请当年队员带家属于十年后在中国女排的“娘家”福建漳州国家女排基地再聚首,为即将举行的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式助阵,也用这种特殊的方式纪念“黄金一代”女排夺冠十年。

据福建《海峡都市报》报道,此次除了周苏红带队在美国打比赛外,其余参加雅典奥运会的11位队员都回到了“娘家”。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这趟聚会,四川的陈静把婚期推迟了。她说,“我觉得这次聚会,比我的婚礼要重要。姐妹在一起经历过那么多,感情很深的。家人也很支持(这个决定)。”

现在的黄金一代中,冯坤[微博]、陈静即将成为新娘,赵蕊蕊[微博]和张萍待字闺中,其他成员都已经成家。

座谈会上,陈忠和看着弟子们开玩笑说:“你看她们现在坐的样子,真像领导啊。不,她们这边领导还不少呢。”的确,如今的“黄金一代”成员中,张娜[微博]是南开中学副校长,李珊是天津市体育工作大队副大队长,冯坤就职国家排管中心,张越红是辽宁排管中心副主任……

随后,大家点评起了当年的陈忠和,赵蕊蕊和冯坤说“微笑”和“亲和力”,刘亚男说他“坚强”,张娜赞他“敬业”,杨昊[微博]说他“帅气”。张萍说:“当年我真害怕他,几乎都要躲着走。因为老感觉达不到他的要求,老是要被骂。”(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