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男排亚青赛中国3-0韩国获两连胜 张哲嘉蝉联得分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2014年U20亚洲男排锦标赛(亚青赛)在麦纳麦结束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队3-0击败韩国收获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5、25-18和25-16。来自上海的副攻张哲嘉斩获全场最高的17分。

2014年第17届U20亚洲男排锦标赛于10月17日-25日在巴林麦纳麦举行。本次比赛原本有20支队伍报名参赛,但澳大利亚和巴基斯坦退赛,最终只有18支队伍角逐。共分成A、B、C、D四组率先进行小组赛。中国队分在C组,同组包括韩国、斯里兰卡和新西兰。A组有东道主巴林、泰国、马尔代夫、沙特阿拉伯;B组包括日本、中华台北、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科威特;D组有伊朗、印度、土库曼斯坦、中国香港、卡塔尔。

中国队小组赛首轮轮空,次轮3-0战胜新西兰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8、25-18和25-13。本场比赛,身高2米01的上海副攻张哲嘉斩获全场最高的10分。第三轮,中国队激战韩国队。此役,中国队首发为主攻夏润涛、杜海翔,副攻张哲嘉、李渊博,接应唐川航、二传于垚辰,自由人支家澄。中国队实力占优结果直落三局战胜韩国队收获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5、25-18和25-16。

本场比赛,上海副攻张哲嘉再揽17分蝉联得分王,八一接应唐川航入账10分,河北主攻夏润涛赢得9分,四川主攻杜海翔收获7分。中国队两胜积6分暂居C组第一,巴林、日本和印度暂时位居各组第一。

北京时间10月21日23:30,中国队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斯里兰卡。(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