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体操世界冠军眭禄家中遭窃 所获奖牌被全部偷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前体操世界冠军眭禄昨晚通过微博表示自己家中遭小偷光顾,其钱财和多年比赛所获得的奖牌均被偷走,无奈的她在微博中@株洲公安,希望能够彻查此事。

眭禄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 @株洲公安 家里遭小偷光顾…下面图片是被洗劫过后的残局!最重要的是我这几年比赛所获得的奖牌小偷也没有放过……望有关部门能够彻查此事。谢谢@株洲公安。”

从眭禄公布的照片来看,卧室和书桌都有明显被翻过的痕迹,现场乱七八糟,看上去一片狼藉。

眭禄是我国著名体操运动员,2009年就曾获得世锦赛女子自由操冠军,2011年世锦赛上则摘得女子平衡木冠军和自由操亚军。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眭禄以0.1分的难度劣势不敌队友邓琳琳,最终收获女子平衡木项目的银牌。2013年,21岁的眭禄正式宣布退役。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