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杨威称杨阳洋变开朗活泼懂事 比帅惨遭补刀(图)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日前,《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在京召开“萌娃闹斐济”启程发布会,黄磊、陆毅、杨威、曹格携五个萌娃现身,几日后《爸爸去哪儿2》第二季原班人马再次集结,飞赴斐济展开“终极任务”之旅。在发布会现场杨威称:“杨阳洋自从参加完《爸爸去哪儿》节目后变得开朗了,也更懂事了。”谈到儿子的成长杨威欢喜之情溢于言表,场面十分暖心。

杨阳洋“任性”自己帅过爸爸杨威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启程发布会当天,杨威携儿子杨阳洋盛装亮相,杨威一身帅气西装现身,细节搭配考究,杨阳洋则是红色马甲搭配白色衬衣,呆萌可爱。在问到爸爸杨威西装帅不帅时,杨阳洋摇头,而问到和爸爸比谁更帅时,则手指指向自己,瞬间补刀成功,引来众人欢笑。在发布会现场,“村长”李锐问到参见完《爸爸去哪儿》节目之后孩子都发生了哪些变化时,爸爸杨威称:“杨阳洋自从参见完《爸爸去哪儿》之后最大的变化就是变得开朗活泼了许多,同时也变得懂事了。”看到儿子的变化与成长杨威欢喜之情溢于言表,场面很是暖心。

杨阳洋再现“不和你玩了”经典表情

在《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发布会现场,几位小朋友互相追逐嬉戏,完全停不下来,重现了节目中的欢乐氛围。而且在发布会上再次玩起了“吃饼干”的经典游戏,杨阳洋很是卖力,纠结的表情很有喜感,引得现场爆笑连连。接下来的环节在村长的指示下,杨阳洋再现“不和你玩了”的经典表情,并要其他小朋友模仿,而杨阳洋则作为点评者评出谁模仿的最像,村长则强调杨阳洋不许“因公徇私”而选多多,杨阳洋也不负众望很懂事的说大家都模仿的很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