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英名将效仿霍顿遭全场狂嘘 孙杨领奖台愤怒挥拳头

新浪体育

关注
孙杨霸气回应斯科特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19光州游泳世锦赛再爆不和谐一幕。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的颁奖仪式上,获得并列铜牌的英国选手邓肯-斯科特也拒绝与获得金牌的孙杨握手、合影,遭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嘘声。

在刚刚结束的决赛中,由于立陶宛选手拉普塞斯犯规,孙杨成功卫冕200自,收获了个人第11枚世锦赛金牌。日本选手松元克央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马尔尤金和英国选手斯科特同为1分45秒63,并列获得铜牌。

但在颁奖仪式上,当孙杨登上领奖台并与两位铜牌得主分别握手时,马尔尤金很自然地和他握手祝贺,但站在外侧的斯科特却效仿之前霍顿的无礼行为,并不理睬孙杨。这一行为,引得“大白杨”愤怒地向其挥拳抗议。之后,日本选手松元克央也是与孙杨正常地握手致意。

奏国歌后,在合影环节,只有松元克央和马尔尤金来到孙杨身边,斯科特同样站在远处看着。这一行为最终引起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嘘声。

英名将效仿霍顿拒与孙杨合影

相关阅读:

戏剧性反转!世锦赛孙杨200自卫冕 劲敌犯规丢金

孙杨英文霸气回应斯科特:你是失败者 我是赢家!

200自季军为自己无礼行为辩护:力挺霍顿

霍顿将抗议泳联警告 嘴硬称800米自由泳不是强项

孙杨个人金牌数仅次于菲尔普斯 他越努力越幸运

孙杨谈对手失风度行为:做好自己 我值得他们尊重

澳洲两选手主动与孙杨握手 称霍顿行为是个人决定

央视批霍顿:辱人者自取其辱 万般花样都是小丑行径

人民日报:霍顿不能输比赛又输人 沉默是最高的鄙视

霍顿输人输风度无视规则 泳联这警告给得太轻了

所谓权威都站霍顿一边? 谁在乎!不过是恶意推手

(蓝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