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尴尬!霍顿拒绝与孙杨同站领奖台 孙杨未与他握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孙杨霸气回应:你要尊重中国

7月21日,两年一度的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在光州拉开战幕。中国奥运冠军孙杨作为七朝元老,勇夺男子400米自由泳第四冠,这也是他在世锦赛舞台上收获的第十金!但颁奖仪式上,却受到了手下败将、澳大利亚名将霍顿的不礼貌对待。

预赛第一的孙杨,在决赛200米转身之后领跑群雄,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他以3分42秒44率先触壁;澳大利亚名将马克-霍顿以3分43秒17惜败摘银,意大利选手德蒂以3分43秒23获得季军。

稍后的颁奖仪式上,赛场上的硝烟继续蔓延。

霍顿拒绝上台和孙杨合影

季军德蒂站上第三名的领奖台后,获得亚军的霍顿却没有挪动脚步,站在了平地上,身边的志愿者马上提醒但他始终不为所动。

看到这一幕的孙杨站上领奖台后,举起右手,两次重拳出击,发出怒吼,将心中澎湃的感情展露无遗!

国歌奏响之后,前三甲选手理应站在一起合影留念,尴尬的氛围继续延续——德蒂先后与孙杨和霍顿握手庆祝,孙杨并没有转身与右侧的霍顿握手互动。

摄影师不停示意他们站在一起,但戴着眼镜的霍顿却迟迟不肯站上来。最后是德蒂与孙杨同站冠军领奖台,不情愿的霍顿迈了几步过来,但并没有靠太拢,明显比孙杨他们矮了一截。

这一幕也惊呆了负责现场解说的央视解说员,更引来看台观众们的阵阵嘘声。

相关阅读:

孙杨回应霍顿举动:可以不尊重我 但必须尊重中国

霍顿:不想跟孙杨共用领奖台 曾建议季军也这么干

孙杨对霍顿小伎俩嗤之以鼻 称自己不会受影响

对霍顿只是轻轻一瞥 400自天王孙杨无需看他眼色

孙杨单项4连冠菲尔普斯都做不到 大赛13金超罗切特

朴泰桓现身游泳世锦赛 见证孙杨夺取四连冠

(Hamm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