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央视新年晚会公布名单 孙杨携手柯洁登台献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央视新年晚会公布了部分表演人员名单,孙杨、柯洁将作为中国体育界代表参加。

15日中午,春晚官方微博发出央视新年晚会表演人员的消息,孙杨与柯洁在列。在孙杨的宣传文案中写道:“年少成名!实力逆天!颜值超棒!!!赛场上的世界冠军;国民口中的‘大白杨’”;粉丝心中的小甜豆。我们骄傲的孙杨现已就位,等你一起为央视新年晚会疯狂打call!”并且配了一张孙杨的宣传海报,海报上的题字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柯洁的文案则为:翩翩少年,用实力谱写传奇!@棋士柯洁 王者归来,12月31日晚,#启航2018#央视新年晚会等你一起见证少年的成长之路!据悉孙杨、周琦、柯洁等中国体育界的当红代表会出现在新年晚会现场。

随后,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表达对于晚会的期待

Shirley_吟: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风吹草动_怕失控:#孙杨# 期待孙杨,水面之下的泳坛王者,水面之上的人生赢家

:#孙杨# 陪你一起跨年!@孙杨 ,不管是2018还是更远,我都在!

Lenuvole和TA的雲:#孙杨# 嘤嘤嘤,是我的甜豆本豆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