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傅园慧发狠“自残”手臂 实力打脸她不只是网红

新浪体育

关注
傅园慧50仰赛后采访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在布达佩斯举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当地时间第五日的较量。备受关注的傅园慧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以0.01秒的劣势遗憾获得亚军。赛后,傅园慧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时落泪了。

为了这场比赛,傅园慧甚至采用“自残”抓伤手臂的方式来激励自己。但最终的到边那一刹那,傅园慧输给了巴西选手梅德罗斯0.01秒,卫冕失利获得亚军。赛后,对于自己手臂的血痕,傅园慧表示:“如果只是付出伤口的代价,我愿意。”

在可以冲击冠军100米仰泳的项目无缘决赛,傅园慧非常自责,她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因此在50米仰泳的比赛中,傅园慧预赛和半决赛都表现完美,为了刺激自己一定要在这个项目找回失地,傅园慧抓伤了自己的手臂。

从里约奥运会夺得中国运动员第一枚仰泳奖牌开始,傅园慧也成为了超级红人,各种表情包、神段子将傅园慧推上了一个中国游泳女将前所未有的舆论高度。但傅园慧很清楚,她需要继续用实力来证明自己,虽然卫冕失败,但她已拼尽了自己全力。

(月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