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夺冠后徐嘉余在记者面前痛哭 孙杨蹦上领奖台

新浪体育

关注
世锦赛孙杨徐嘉余添两金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中国男子游泳的辉煌之夜。在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第三个比赛日,中国连夺两金,先是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夺冠,随后徐嘉余获得男子100米仰泳金牌。赛后,两个人用不同的方式宣泄着情绪。

孙杨前天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实现三连冠,触壁后,他挥舞双臂,拍击水面,霸气庆祝。而在领奖台上,孙杨在升国旗奏国歌时热泪盈眶。今天,孙杨胜利后依然彰显男子汉气概,摔掉泳帽和泳镜,拍打着水面。在颁奖仪式上,孙杨展现了轻松活泼的一面,蹦上领奖台。

徐嘉余此次在布达佩斯夺得中国男子仰泳首个世界冠军!他飞速成为了中国仰泳的旗帜。

不过,在世锦赛的道路上,从2013年世锦赛第10,到2015年世锦赛第4,再到这次的冠军,徐嘉余走得非常艰辛。“这是一个成长吧,因为果真是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的往上走。”他说。

可能是想到了这些艰辛,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徐嘉余在央视记者冯旭面前哭了。

(米修)

加载中...